close
上星期算是有點忙碌的一個禮拜
別人在忙碌我確有點在休息 哈哈哈
不過是因為家裡有事囉!! sorry~~

上星期五我們家的人算是小出遊
我們去了關渡宮看花燈
到了那邊完全跟我以前想像中的不一樣
整個都變了啊?! 連賣吃的都在一個區塊 多不好玩
不過關渡宮還是很美麗! 花燈還是很閃
就是差在 花燈變超級少 超誇張的少
少到我們都不爽了! (沒有對神明不敬喔 只是很傻眼)

就融我介紹一些些花燈唄!!


廟門口的花燈群星會~~ 都是老虎呀!!


老虎跟老虎拍照 :P


灰姑娘也有花燈版?! 太芳妮了吧!?



灰姑娘還有南瓜馬車~~



灰姑娘的舞會!! 美麗唷~~

 

注意看圖上左邊~ 竟然有穿鞋子耶!!
 

大傻眼! 竟然有聽障奧運的花燈~~


超美麗的千手觀音! Good

 

超矮的101 重點是還胖胖的~~
 

中正紀念堂!! 好可愛~~
 

我覺得很可愛的舞龍舞獅!!


關渡宮迷你版來惹!
 

這是哪一尊神 我真的不曉得 sorry~


我哥說是杜鵑鳥 maybe吧!



門口的舞龍舞獅有鬍子耶! 是流蘇風~~ 趕流行喔!


財神爺駕到! 長得好俏皮! 我想抱回家啦~~~ haha



這些大概就是我那天看到的花燈囉~~
實在是少之又少! 不過還是很開心今年有跟到燈會~
我已經幾百年沒去看過燈會哩 XD
感謝我哥提議呀! 雖然中間有發生不爽小插曲 @@||||
不過回到淡水就好哩 哈哈XD 真的是時晴多雲偶陣雨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