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跟我哥去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
我只能說 比我想像中還不好看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Johnny Depp的演出
他演的每齣電影 我都很喜歡
除了比較serious or horrible的那種 比較還好
像是巧克力工廠、神鬼奇航、斷頭谷等等 我都很喜歡
很能展現他 可愛又風趣的一面 但卻又不點出來 真的很棒

為什麼我會說比想像中還不好看一點點呢
因為劇情沒有什麼太大的高潮迭起 而且故事很快就進入結尾
我聽我哥說劇情跟愛麗絲夢遊仙境差不多 但有些劇情是多加的
不過因為我完全忘記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情節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XD

而且說真的
我覺得看3D+IMAX完全是浪費錢
3D的效果沒有阿凡達呈現的那麼好 而且挺普通的
我看前半段還有點頭暈咧 超傻眼的
上次看阿凡達完全不會的說~~

劇情的部分呢
我應該算是最喜歡瘋狂帽客&紅皇后吧
非常戲劇化的人物 而且演技很精湛
我還蠻好奇紅皇后是誰演的咧 哈哈哈
而且她的頭真的爆大 超好笑
另外 我一定要說
裡面那個雙胞太胖子 我一度覺得超像"納豆" XD
希望納豆自己會發現 哈哈哈 我在電影院一直笑...
有看的人一定也會這麼覺得的 哈哈哈

喔對了~
演白皇后的安海瑟威 也演得很好
兩手一直放在空中 很高雅 哈哈哈哈
 
總之
我覺得沒有非常好看
不過還是可以看一下囉
體驗一下瘋狂帽客的Popping
他在裡面有跳瘋狂舞耶 超酷 頭三百六十度大轉!!

大家一起喜歡Johnny Depp吧!! 
 
{###_lovepunkwei/11/1172151239.jpg_###}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