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日開始吧...

我重回我註冊有些許久的網站
認真的開始玩那個網站 找尋好多國外朋友
以為自己真能在那個網站找到所謂的 好朋友
但其實真的不然 而且你能看到男性的假面
自我介紹寫的多好又多好 寫得一副就只是想學習語言
結果呢? 還不是只想找個泡友 發洩一下罷了
那些好聽的字眼都不知道飛到哪去 你看有多fake就好了
別把我們台灣女生當成什麼
我不在乎別的亞洲國家的女性怎麼做 怎麼想
或甚至台灣真的存在著那種女性
但我就不是 我也不會想要取悅你而成為那種女性
我就是我 沒什麼好改變的 我向來都只做我自己喜歡做及想做的事情
就像大米講的 幹嘛因為那些人對你完全沒有實際殺傷力的人改變自己呢?

真的就是這樣 完全沒有必要!

雖然連續一兩天碰到這種很無聊的鳥事
不過我還真的有找到一些很可愛的外國女孩兒聊起天來了呢
我已經打算要寄snail mail到他們國家了 真的好酷
完全沒體驗過的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要收到信的時候 是顆炸彈就好! 哈

雖然這一兩天鳥事纏身 但我還是很快樂
就像我講的 好的字眼跟壞的字眼多少都要懂一些
他們口語常講的swear words等一些不好聽的字
自己真的都要懂一些 可以的話應該是需要記起來的
因為至少你被他們罵的時候 你還可以默默罵回去 哈哈
我這並非鼓勵大家去學不好的字喔 只是基本的要知道那些意思
否則 你被他們擺一道 你還對他們微笑 那多蠢 你說是不?

連續這幾天下來 我也真的越來越愛用英文闡述自己了 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越講越順了吧! ha
我都覺得我的自我介紹欄 英文打的比中文好
我大概最討厭自我介紹了 多無聊 還不是都很客套
想要認識那個人 何不直接去跟他認識了解呢?
真正的自我介紹 就在跟別人相處時 你給人家的印象罷了
還是老話一句 Be yourself! No need to pretend and fake!
你就是你 你不需要有誰的影子 你只要有你本人該有的影子就夠了
不會有人喜歡妳身上有誰的影子 如果真的喜歡 他也只喜歡妳身上的那個影子罷了

說了這麼多
不管看過個人認不認同我 我都不在乎
還是老話一句 我不在乎其他人怎麼想 我一直都為我而活啊!
我人生不需要因為那些話而沮喪、而難過、而高興、而生氣啊!
那是浪費生命 不是改變生命 懂吧?


好啦 說了這麼多 開心的還是得講一些 哈哈
我終於拿到了我期待已久的 Aerial 7 Tank Headphone!
不管是造型還是機能、音質我都好喜歡啊!
聽那種搖滾、重音、節拍很重的歌都很有效果 聽了絕對心情只會變好 不會變差的! ha
如果大家有在尋求新耳機 可以考慮這款喔! 呵呵
或是可以考慮 Skull candy 聽說也不錯! ha
不過Aerial 7在台灣少有就是了! 他也有耳塞式的 可考慮~~
btw, 我是真的耳機壞掉才買的喔! 哈哈哈

That's all!
I'm gonna prepare for my English cla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