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中開始
我開始漸漸拾回過去屬於自己也屬於忙碌的日子
時間越是緊迫 事情越是繁雜
就越懂得是時候該正經、嚴肅且認真的處理事情了

但這中間
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管是快樂、生氣、煩惱都有
這些東西就像是人生裡無限多的絆腳石
它會讓你迷惘、後悔、失去自我,甚至因而討厭別人

但是它卻又能讓你在想通之後 能有所成長
它是個很玄的東西

有的時候
就是那個時間點
就是那個節骨眼

旁人講再多,你不聽也沒用
一切都是要靠自己想通才行
一個人要是能甘於付出
那肯定是

他在這件事情、這個環境及這個團隊裡

他找到了能讓他熱衷的事物、他的定位點及歸屬感

前幾天
我真的迷失了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這件事情的意義
我不知道我當初哪來的勇氣及自信選擇了這一切
但雖然我迷失了,我卻沒有後悔
畢竟是自己選擇的 你也不能怪誰
既然自己選擇了 就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把事情做到好
不要求有多高的標準 但至少要到達水準

此時此刻的我
已經重拾自我卻也成長了
我體認到了好多事情

我體認到我們之間的不同
我體認到我肩膀上有許多東西
我體認到了那份責任
我體認到了我該以身作則
我甚至也體認到了我該比你們更抱持著熱忱面對這一切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交給你們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讓你們了解

如果我這麼輕易就倒了
怎麼能夠把這職務做好呢?

現在的我離目的地還有很遠很遠
我連水準都不及 哪有抱怨及煩惱的權利呢?

嚴苛是對自己的
但我還是會適時的放鬆自己
洗把臉、睡個覺後 重新面對這一切


這就是我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你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