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準備要說bye-bye了
這禮拜六就要跟曼兒少女去剪髮
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很久很久沒剪頭髮了
我很流行這樣 都半年剪一次 哈哈

很想染髮
可是我想要那種很酷的
不過 我可能染一染回家被揍吧 哈哈
maybe就燙一下頭髮 XD

其實今天有件事情讓我有點傻眼
就是about我的卯釘紳士帽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吧! 我也不想再多說了
免得被.... shit shit

喔!
明天就要回家耶
好開心喔
可是明天還要開會到四點多..
OMG!可以不要這麼晚嗎? plz

bye! 我的頭髮要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