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維持將近半年沒剪髮
我終於跟我的頭髮say goodbye了

原本這次打算去ZOOM剪
可是因為沒時間預約的關係
而且好像有點貴!!
所以這次又回去了亂剪 剪

哈哈
這次我沒有指定某個設計師耶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她幫我弄的那樣
所以就沒指定!

這次幫我剪的是Tins
我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下手沒有很重
不會讓我很錯愕
反而是我跟他要求再短一點咧

還蠻喜歡這次的髮型!!
不過因為 當天沒有帶相機的關係
所以.. 就回家充其量拍一下!!
因為那天是戴帽子去剪髮
so... 帽子一定要入鏡的啊!!

哈哈
其實我那天剪完沒多久 就戴了!! :P

Yeah 剪髮愉快! 真是輕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