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喔不!喔不!

今天是銘傳大學語文學院的教育評鑑日啊
OH MY GOD!!大家都緊張兮兮的~
我們應英系 幫忙的工讀生就一大堆
老師們還有行政人員也都好忙
今天大家都穿的好正式!
都是白襯衫+黑色長褲(黑色裙子)+黑色皮鞋
是.. 上班族嗎?! 女生還是穿高跟鞋一整天...X(

我因為上禮拜行李太多 沒去買
所以借了嘻嘻同學的黑色皮鞋~(先在這卸卸)
不過啊! 我腳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的腳很撐
腳真的要爆了它~ 現在處於紅紅的狀態 = =

一整天幫忙聯絡被抽到訪談的同學
或許站在電梯旁迎接委員 等等
整個很累阿!! 而且腳又是處於不舒服狀態
所以今天整個很勞累!!!

But委員今天人真好
有準時離開學校
不然我會哭阿 啥時才能回宿舍?
哈哈哈! 總之今天好累喔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