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
我其實已經開始忙碌了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除了每個禮拜的volunteer
我現在要趕著弄Western Art Report
還要忙著最近的English Contest
然後我自己也報名了兩項
另外那個世界文明課也想好好的抄抄筆記
(哈哈哈 雖然都借murmur的...)

這星期還有conversation的作業
還有Grammar Quiz...
媽呀媽呀!! 我好忙碌阿~~


我得開始埋頭苦幹在這之下了
我要開始好好的忙碌了
我會開始認真的為自己而活
我才不要為了你而浪費我的生命
因為報酬率好低喔!!!! 哼~

Oh...
雖然是埋頭苦幹
但是PTPI的大溪行我依然會去
我要跟荷蘭人做朋友:P 哈哈哈哈
酷酷酷! 我愛藍眼睛~ 跟James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