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應英英文戲劇比賽呢
因為戲劇組也有支援我們
我也跑去幫忙他們了
今天是當後台場控
整個...
很難handle耶
因為大家在後台都會很混亂
然後很緊張所以很大聲
我又要一直shh...shh...shh...的
其實我很懶的管 哈哈~

我們班是第三個演的
很替我們班緊張 不過也很認真在看
最後一幕我笑了!!屁屁你真會眼 笑點就在你身上 ha
學長姐們都準備超用心的
然後... 看的出來戲服很貴~ XD

其實我在後台根本不能看到什麼
根本不知道大家在眼什麼
我連題目是啥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超想看的啦 尤其是我們丁班的!!!

我站的腳很酸 我餓到肚子一直叫
只好靠我的愛*50嵐"的珍珠綠茶拿鐵"充飢
還好有那一杯 我撐到最後沒有肚子餓 (可是現在很餓)

等等等
等到最後
人真的變多咧
因為大家都想知道結果
大家都好緊張阿
原本大家都想說~
哎呀!一年級一定不會得獎的
誰知道第一個獎項"最佳劇本獎"
就是我們班得!! OH Yeah~
我好替我們班開心喔~
還有那個學藝你辛苦了...
相信班導知道一定很開心啦

另外一班更屌
一年乙班得到了第二名呢
超酷的!有史以來第一次一年級得名 XD (學姐說的)
好棒好棒!! 我們一年級都很棒~
學長姐們也都很棒!!!!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比較愛我們班耶!
Oh Yeah 丁班最強 XD


By the way
我很喜歡今天的男主持人
他的英文發音好好聽喔 哈哈哈
可是我卻不經意的想到某人 很凸耶!!

好吧
總之今天算是忙碌且快樂的一天
可是我的腳好酸喔 酸到很想揍人!!!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