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三外俄羅斯人拍照 旁邊是Elvis耶 哈哈哈 超像的

Oh Yeah!!!
這次去了PTPI舉辦的宜蘭行
既期待又怕受失望的傷害
不過還好沒有!!!

前兩天是我們系上評鑑日
幫忙幫的很累說
連續三天都要早起
真的 很... 想揍人!!!
不過還好最後一天早起是要去玩
不然我真的會ㄎㄠ下去~

我跟Demi真的很想一組
可是我們不行阿...
只好默默的上了另外一台車
跟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
很boring耶!都不能大肆的聊天~

就這樣搖搖晃晃到了"宜蘭傳藝中心"
一到了園區裡面 我覺得好開心喔
彷彿回到了過去....
因為 我看過淡水老街被整修的過程
其實真的有點小心痛...
我可愛的老街就這樣便成繁榮的modern街了 :(

雖然裡面應該也是重建的
不過古早味有出來 :P
我跟Demi拿著Mike的相機到處亂拍
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然後賤賤(Demi的BF)因為也在宜蘭所以也衝來
感覺很靦腆很害羞那樣
然後我看見了 Demi的任性 哈哈哈
真的好好玩喔~ 因為只有情侶在一起才會被發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很好玩...

之後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真的是那一天的大爆點才是來了
我們就跟Mike一起亂走
Demi就說要去亂流區那邊逛
她就看到"獨木橋"
就說~ 我要去獨木橋那拍照
然後我們先是在那邊很吵
我發現一對情侶原本在很甜蜜的情境中
被我們這些人打醒了~ 就想要默默的離開
可是發現我們這邊好像很好笑
就一直follow我們在幹麻

因為Demi不敢站上獨木橋
Mike就說他先試一試
他比較有重量
他沒事的話Demi就會沒事

就是這張"試一試"↓


可是很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Demi想站上去可是又不太敢
於是站上去的右腳 站了又放下來
就在放下來那一刻 我親眼目睹了...
Demi的右腳 噗滋的一聲 陷入了泥沼之中
哈哈~ 我整個人狂笑 笑到翻掉
Mike知道後也一直大大大笑.....
這就是泥巴玩弄Demi的傑作↓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要泥巴不泥巴的 很黑又很綠...

之後Demi邊走邊哭泣的那樣
走去了洗手的地方
Mike幫她洗鞋子
洗好之後她就說
她想要去餵鴨子洩洩氣憤(其實是想砸牠們)
可是好死不死的~
在買飼料的時候 被販賣機吃錢了
我整個快要笑死!!!!
她也太... unfortunate了吧~

然後因為之前在往羅東運動公園的車上
Mike不小心把賤賤送給她的"捏不爛"樂樂 弄壞了
所以Demi才會覺得怎麼那天那麼衰....

Mike基於很愧疚的份上 買了支水槍給她
哈哈哈~ 可是好笑的點又來了


↑請問這位小弟是在幹麻?! 整個超好笑的
那是什麼臉阿 然後這麼enjoy XD


那一整天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們跟外國人拍照耶耶~~
鄧亞斯同學很可愛...
他們中餐點了盤鴨肉 超酷的!!!
不過後來被我發現他好像沒有很飽
去了7-11買了大亨飽~ 繼續充飢.....


哎呀
總之
那天真的好好玩喔
雖然沒有真正的認識到外國人
不過真的好有去喔
那天根本就是Demi的戲
演了好多齣 XD
現在想起來我還在大笑
哈哈哈~

By the way
下一次的大溪遊
我已經報名了 喔頁 :P
大家趕快去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