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叛逆的少女
我也是頑皮的少女

哈哈~
我很喜歡做叛逆的事情耶
可是又時候又會當個乖乖牌
真的很叛逆


我知道學長姐們的辛苦
可是我真的蠻不想去的耶
謝謝你們今天找我
不過我依然很叛逆的不去!!
Sorry~真是辛苦你們了 (汗顏)


By the way,
我這個大星整個對大包超好的啊
我給他三包美祿+三包雪餅+(密)=愛心
整個超窩心的啊~~
拜託那位黃先生快點給我賺錢!!!!
別再這樣下去了!!!!
欠錢欠過年不好唷~~~~ XD

還有那個
那位有點欠打的人
趕快看到我的"好心"XD


bye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