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Saturday

我們去了Gloria家吃飯~
大夥們12點約在系辦集合
我還以為我們可以吃個中餐的
結果因為我們是吃海鮮
所以我們整個下午都要去採買食物
哈哈哈

我們這組就是所謂的"採買組"啊
買了將近三個小時吧~~ 超級久的!
Henry,餅餅學姊,西瓜&我 四人一組
坐著受傷的小黃 去採買~

車子開開開超級久的
後來Henry受不了結果就跟餅餅對換耶
超屌的!!餅餅學姐會開車車~ 酷!!!

其實這一整天的爆點都不是這些
而是....
我竟然在超級偏僻的竹圍漁場 遇到someone~
"緣分"那篇已經提到了!! 哈哈哈~
到現在我依然很不敢相信 世界真的太太太小!!!

採買完畢到Gloria家已經是五點多快六點~
吃了好多海鮮食物唷! 還有小玩一下Wii 還不錯玩
可是要甩很大力耶~ 蠻費力的!!! 哈

然後東森洋片台都在撥我們看過的電影
天生一對真的很好看~ 不過真的快要看到爛了
琳賽羅函 可以像小時候那麼可愛就好了:(

總之
那天我們玩的蠻開心的
應該是說吃的很開心
然後~ 八點就出發回家家!!
回家的時候遇到媽咪
媽咪還說她認不出我耶 說是因為變瘦瘦
哈~ 爽耶我!!! (真的有變瘦!!)


hmm....
總之謝謝Gloria的招待囉~
Thank you!!!!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