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每個禮拜五
我都好忙碌喔

當TA,辦語文競賽,二十人二十一腳 and so on

怎麼會這麼多事情要做阿?!

每個禮拜都要為了時間重疊而煩惱
最近的我總是在十字路口選擇
我討厭選擇
因為每個我都很想參予
這是什麼啊
請下次可以錯開嗎?!
然後不要卡到我親愛的"Grammar"課!!
我想要我的文法變好點~~
不要讓它撞山!!!


Oh
還有這禮拜特忙
我明天要參加兩樣比賽
是我們這組自己辦的唷~~
多捧場啊我~ XD

然後
禮拜四我要去看凱莉米洛的演唱會
酷不酷!!! 我要去瞎趴一下~~


bye
忙碌的生活
或許可以減少我想起你的時間
讓我可以平靜的為自己做點事情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