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lie Mingue Concert in TAIWAN

星期四跟哥哥去中山足球場看凱莉米洛的演唱會
整個很衝!!! 這次是哥哥找我去的說 酷吧~

剛開始看到這個消息
沒有很想去看
因為我跟凱莉不熟~
是後來哥哥找我去
我才真正知道是"凱莉米洛"要來
整個覺得太酷!!!!
是女神是天后耶...
竟然會衝來台灣 整個很屌

因為哥哥說她的表演一定排場很大
而且如果台灣不去看的話
以後要看可能要去國外了~
而且說不定以後就不辦演唱會了
一切的事情都很難說 何不好好把握當下呢?
所以我決定跟哥哥一起去看了XD

還好網路上有再賣多的九折票
我跟哥哥很幸運的只買了4050的搖滾A區票價!!


♥♥♥♥♥♥♥♥♥♥♥♥♥♥♥♥♥♥♥♥♥♥♥♥♥♥♥♥♥♥♥♥♥♥♥

星期四那天
我一上完西藝課就衝去搭校車
趕回台北衝去中山足球場
一開始排搖滾A區的人不多
到了晚上就越便越多
突然覺得自己很lucky怎麼這麼前面
剛開始排的時候就覺得
這次看到的歌迷幾乎都是成年人
而且很...女性的男性也都來了
讓我有點confused 因為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入場後
一切讓我更傻眼了
我跟我哥深陷在同志之中阿
我的媽呀~ 我真的很嚇 超冏的....
不過還好他們沒有噁心到讓我想要吐
只是他們的行為有點認我不知所措!!!!

越接近開場時間 大家就越high
台上的DJ remix很多歌 大家都在擺動身體
還有人說 這根本就是露天的夜店啊~
哈哈哈~ 我想其實就是吧!!!

八點多
凱莉演唱Like A Drug出場
整個氣氛大high!!!
剛開始前面好多人擋住我
我不停的惦腳尖 終於搜尋到Kylie了
她好正喔!! 超級漂亮的~~
雖然四十歲了 可是真的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超超超~ 美麗的!!!!

之後就又接下去唱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我就開始慢慢忘記 開唱前的不快!!! so happy~~

凱莉一點都不會耍大牌
還跟我們講了很多話
後來的安可曲 唱了大概有五六首
她還很可愛的跟我們說
it's too much
it's enough!!!
不過好玩的是.. 有歌迷吶喊"Not enough!!"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真的好好聽 一點都不夠阿~~
就這樣一直唱唱唱.... 最後真的結束了
凱莉真的好棒~ 還給我們九十度的大鞠躬!!!


結束後
我就覺得我喜歡上凱莉了
她的歌真的好棒 她唱歌真的好好聽
在回家的路上 跟哥哥討論剛剛演唱會聽的歌曲
真的覺得好好好好棒~ awesome!!!

然後我們決定 要去買Kylie的專輯
by the way, Britney Spears CIRCUS也要買!!!
大家趕快去追Kylie吧~ 她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