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小陣子時間沒打網誌了
因為實在是太忙了啦!!!

這禮拜 我又臨時加入合唱團 比賽
其實 我覺得自己不是很OK
因為很多事情 都是要經過準備才上場的

最近開始了學舞的生活
上禮拜六跟西瓜姐去
去學了一下初級律動~
其實我覺得都有一定的小難度
畢竟剛開始學嘛
不過上完我覺得好開心喔
跳舞真的很好玩
即使只是一小個動作
也可以練習很久
那種感覺真的不像上體育課
真的很好玩XD

昨天跟今天又會去上課
真的好期待喔!!
而且上完課又可以去逛一下小市區
因為 學校附近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真的超超超無聊 我整個很懷念台北
我很想每個禮拜都回去台北 逛街!!!!
I LOVE TAIPEI !!!!

今天早上去幫忙"寫作比賽"
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啦 呵呵呵~
倒是下午的"即席演講比賽" 我覺得很有趣
可以看到參賽者演講的東西跟台風
其實讓我學到很多!!而且評審講的都很對 :P
哈哈 我還太認真聽 導致不小心忘記按鈴 哈哈哈
不過還好沒有列入名次 不然我就完了 哈哈...

總之
最近真的很忙碌
而且期末考又快要到了
真的會越來越忙!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跨年耶
雖然這次是休了四天
不過 一休完我們就要期末考啦
整個根本不敢玩樂阿
不過考完倒是可以好好的放個大長假~~

By the way
下禮拜是個關鍵時刻
其實我很緊張
我還沒想好我的台詞

誰教我?

教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