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PTPI得知了某件事

聽了當下很傻眼
剛看了網誌更傻眼

為什麼老是有人喜歡無中生有
為什麼老是有人喜歡製造Rumors
我覺得很好笑
要用這種東西換取人際關係
也太弱了吧
遜咖
Boo Boo Boo

反正沒有的事情 就是沒有
我也不會想要戳破你那爛又智障的謊言
你把你的嘴巴給我管好
不然哪天我發飆打你我可不知道

你不爽我就直接說
不要在哪邊給我嘴巴賤
暗地裡捅別人
你會不會想一下
今天換作是你被捅 你會不會爽
我就不相信你會 很開心的被別人捅

反正從現在開始
我已經看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
現在有多少人誤會我 沒關係
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 是你這位智障的問題
只會陷害別人 還說別人愛講壞話 靠北!

小心出門被車撞 舌頭斷掉!!! 幹

瘋婆子去死!!! FUC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