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狄龍與我們



很高的李瓊與我們



我們與主辦人"鐵樂士" 其實是懷秋~~



大溪的觀光客!!!



上禮拜六我們又參加PTPI的大溪行了
曼曼說我很愛出去玩 拜託真的超好玩的~
而且又可以認識外國人!! 一舉兩得阿
這次我們認識了"瓜地馬拉"來的狄龍
他很可愛耶~ 他帶了Jack的項鍊
講中文很可愛!!而且他還說我很ROCK XD
我們有共同話題 會不會太酷
所以會後就留了MSN XDD

至於很高的李瓊同學我就沒去認識了
不過他真的超高的 我根本只到他胸部 = =
整個覺得東方人 天生輸人家一結!!

我們去了郭原益那邊做了餅乾 好吃好吃
又去了金蘭醬油博物館參觀 根本就是醬油地區 超鹹

最後我們去了大溪老街
整個很像深坑&金山老街阿 很悽涼
可是卻又充斥著人群 = = 這是什麼原理?
相對於淡水老街 我們可是好多了!!! 哈哈哈

在金蘭醬油博物館的時候
我們還跑去找鐵樂士聊天說~
他前一天主持演講比賽 超緊張的說
不過那個笑話真的很好笑XD
我很想知道哪裡可以有英文的笑話

真是感謝你辦了這次活動耶 我很喜歡XD
是不是阿大家?! 哈哈哈~~


這次的大溪行真的挺開心的~~
期待下學期的旅遊 X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