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大包,小涵,小蓉去了大餐會
其實是基督的教徒們辦的餐會+見證會~~

不是我在蓋的
真的是大大大餐阿
我的媽媽咪壓~
真的吃超飽的 而且都很好吃
超級豐盛的~ 然後披薩訂了好多盒!!
真的都不會挨餓~~

不過我真的要說
我還是沒辦法融入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at!
But it really good for christian!

我吃完超級撐的 撐到我很想吐
很久沒這樣撐我的胃袋了阿
因為來這邊都花自己的 要省錢阿~~
超久沒這樣大吃特吃的!! Thanks GOD!


有件事情困擾著我
這禮拜五好多事情要發生阿

淡江的聖誕會
室友們的師大夜市遊
系學會的薑母鴨聚會
我的媽呀 我要選哪個參加
好討厭喔~~~~~

Who can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