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自學中心看了看妳的網誌

我總覺得我們在好幾年前的大吵過後
已經決定了這輩子的疏遠 這輩子的普通 這輩子的不熟悉

我有多久
都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我有多久
都已經不關心妳了

我有多久
都好像不那麼在乎了

我有多久
都沒聽到你的消息了

甚至
就連妳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

可見我們疏遠了多久 不了解對方多久


那天看著看著 感觸好多 差點流淚
回想過去的日子
每個我們相遇的日子
每個我們相處的時刻
是這麼美好

但現在再也不是了

是好幾年前的某天就再也不是了
對吧?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就像是如此吧?!

不成熟的自己已經過去
但勇於付出的自己卻也留不到現在

我不敢問問自己
是不是能夠在勇敢付出
只是我現在再也沒遇過像妳這樣的人了

我想
已經結束了吧

因為






再也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