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
找回我的動力
找回我的幹勁
找回我的元氣

I wanna be happy everyday :P


尤其是最近壓
每天都可以算是睡過頭
冬天冷真的很難爬起來欸
我真希望人也可以冬眠 哎哎~~
我大概有點 連續兩個禮拜都有點小遲到吧
真是不應該 (哈哈

昨天我根本就是動力缺乏 快要被KO的狀態
公文沒靈感 不知道要幹嘛 只想逃離
但是今天晚上 我的幹勁竟然就這樣悄悄的進來了
我有信心今天可以把公文搞好呀~~
而且今天社團公文也跑得差不多了
只差總務組沒簽.... 明天我一定要一早就簽到

我只希望我的幹勁能持續下去
最近我真的不太清楚我的動力是什麼
兩邊兼顧 甚至是蠟燭三頭燒 真得好累
其實我現在真正體驗到 會玩又會讀書的累處了
那只是一種 在外人面前 表現的優越感 實質上是累人的
但是為了不半途而廢 也只能欣然接受 把它做玩吧!!!!!


今天晚上語文競賽彩排
真的有彩排過才知道要做什麼 才發現很多事情沒講
希望學術組能夠強大起來 把語文競賽辦好牙
大家辦完就可以休憩一小陣子 好好準備期末考啊!!!
加油喔!! 我們辦完去吃飯飯~~~


好的
就先這個樣子了
上面照片是上星期我們戲劇比賽完後 拍的照片
可愛嗎 小高帽! 哈哈哈
連戲劇也要流行"紳士帽" 酷逼了~~~


晚ㄤ
我親愛的捧油們
(趙姓少女看到都不會回覆的啦 自己網誌還關閉 = =)


姑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