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punkwei/11/1140622886.jpg_###}

這篇文章是"無"
真的不知道該打什麼
其實是為了新增而新增

上禮拜五回了淡江
參加了所謂的"聖誕會"
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班上好少人回去
有點令人失望

不過我們有去幫Jimmy慶生
想必他一定很開心
你一定還是最愛"美語三"
哈哈哈~ 我看你一定眼框再泛淚
Jimmy說他說不定明天就不在淡江了
而且耳聞Jimmy要去開咖啡店
那我們可能就要在那邊開同學會的意思嗎?
哈哈哈~~
總之確定了再說囉 :)

今天又是自己一個人去西門町
我很喜歡這樣
回桃園之前先去逛個街過過癮
桃園真的好爛 沒有一間像樣的店
可能是台北真的太棒了吧
太方便又太繁華了
台北人總是住不慣其他比較純樸的地方
雖然我是個淡水人 但是淡水也很繁華的~~

其實我要說
桃園你好無聊喔
可不可以繁榮一點阿?
然後桃園火車站的交通可以好點嗎?
please~~

另外~~ 公車多一點班次 不要這麼不準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