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樹 依然很美~



大家特地回去幫Jimmy慶生 Jimmy還是很帥啦!!!!



Jimmy我們愛你唷 你要繼續愛美語三!!!



這次回去淡江過聖誕節的照片終於出來了
有礙於這次跟西瓜借相機要等傳輸線囉~~~~

這次回去遇到好多人說
先是遇到跟我們一樣待了三年的振豐
依然沒變阿~ 還是很可愛 哈哈哈
只是我比較想要看騎重機的你ㄟ 超酷的!!!

後來去繞呀繞的
準備回去幫Jimmy慶生
在路上遇到從紐西蘭回來的阿寵 好可愛 :P
然後又遇到小方 大家每次都這個時候回來說~~
這一天是不能缺席的 哈哈 對不對阿淡江人!!!!

回去幫Jimmy慶生其實很開心 (雖然等很久)
我發現學弟們還蠻幼稚+調皮的
禁止惹Jimmy不爽喔! 我會揍你們
那天回去他們就很調皮的說 我就幫Jimmy喊
真不知道它們有沒有嚇到ㄟ! 因為Jimmy真的口氣很不嚇人!XD

等學弟們走之後
我們就開始幫Jimmy慶生
關燈看Jimmy講話 怎麼感覺他快要哭阿
吼吼吼 Jimmy你可以哭的阿 我們會陪你一起哭
班上一堆人是催淚鬼!!!和愛哭鬼阿~~
不過我自己都很感動我們會這樣對你!!!!
你後來說你還是覺得美語三最棒 聽到真的很高興
因為 我不希望我們的地位被取代阿~~~ 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明年回去你還會不會在那邊
如果不在那邊要記得通知我們唷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回去問你文法的!!! 等等等我~~


其實這次回去感覺有點空虛
因為這已經不是我們的活動了
我們已經不是真正的淡江人了阿
現在我是銘傳人 真的沒辦法一一follow學校的資訊
而且我的大學生活其實也是忙碌的
能抽空從桃園趕回去就很棒了說
可是 回去真的感到很emptyㄟ!
或許我們就只是"校友"吧!!!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明年
maybe我只是想看個聖誕樹吧!! 哈哈哈

總之
這次回去
還是很能感受到淡江的聖誕氣息
只是那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節日了
能與其同在的還是你們淡江人
希望每個現在還在淡江的學弟妹們
好好珍惜每個淡江的活動吧!! 真的很棒
或許美中不足 但只少比沒活動好

雖然聖誕節還沒到

但我已經過完我心中的聖誕節了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P

Remember that my Tam-Kang High School has a big big Christmas Tree.

It will las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