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房的鎮房之寶: 我的寶貝維尼 :P 超可愛的阿~~


今天是平安夜
我原本只是要隨便的追隨別人去聖誕趴
可是我後來發現沒有很想去
然後
室友們都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們乾脆去聚餐
去吃聖誕大餐

我.ibu.葳葳
我們去吃了錢都涮涮鍋
人多到爆 重點是我還跟不認識的人坐 = =
店員還叫我們聯誼 (是白吃嗎)
我們就開始吃吃吃囉
吃超級飽的 我要說~ 冰淇淋超好吃 我吃超多球

解決飯局之後
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市區
為什麼沒什麼品質的商品
卻要賣到三百八~四百啊? why??
我寧可省下錢 買好一點的咧
貴到爆! 比士林還貴~~
是最近老闆娘缺錢嗎 = =
我自己都覺得超貴貴貴貴貴的!!!!

買了張卡片+禮物要給 奇奇的
因為最近太缺錢 只有買一個溜~~
Maybe等過年再送大家"賀年卡"囉

葳葳買了一雙斑馬紋的室內拖鞋
靠喲! 我也要買豹紋的啦 問題是太小
然後~~~~ ibu買了手套 考慮超久的!!! 有點想揍他!!

不久後
我們就搭車要回去了
一路上超想睡的 超累~~
現在強忍著睡意 打了這篇網誌
hahaha~~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