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太可惡了今天~~

文法課一下課就衝去CC棟去考TQC
肚子已經餓得有點不爽了
大家很準時的12點就到
還叫我們出去 要設定東西
靠北! 設定很久欸~
設定完都12點半了

然後考試時間60分鐘
考完都已經1點40了~~~
靠靠靠~ 我要去的PTPI就結束了 = =
為什麼啦!!!!

我超餓的耶
然後分數還是當場出來
好阿好阿~ 考個55分 = =
班上有去考的人好像都沒過 哈哈
還有人69分耶! 真的是很衰~~
然後有人很臭屁 就是94分硬要放在那邊 不關機!!

不過因為我太聰明了
所以我是先把我的泡麵碗給了Terrence
他就幫我裝了耶!! 好開心喔
可是大包的便當盒好像沒拿去 哈哈
I'm sorry~~

Terrence真是太感謝你了
哈哈哈~ 你幫我拿的都還不錯吃
可是我要說阿... 偶這樣沒有飽餒
我還去吃了一餐難吃的自助餐
然後然後~ 那個是泡菜飯的意思嗎?! 很好吃 :P

謝謝你囉 :P



可是今天實在是太可惡了
我討厭每個禮拜五
學校都把活動積在禮拜五
是怎樣?! 禮拜五就比較free嗎 = =
禮拜五是大家要趕著回家的日子耶
哪有那麼多閒時間 同時參加那麼多活動啦!

然後TQC的監考人員 兇屁阿!
我付錢給你來兇我的喔 明明就很安靜
態度真的差到炸耶!! 檢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