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
貳零零玖年的
第二天
才打了網誌
哈哈哈

其實是我回家
都沒床給迷住了
狂睡阿我
我想應該是太冷了
只好窩在被裡!!


去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西瓜去中山地下街吃飯
原本我們打算吃完去逛逛
不過因為我的行李是"爆"重
所以我們吃完就決定閃人
哈哈哈~~
在這邊跟西瓜say sorry囉
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感覺你自己的背包也不輕 哈哈

我們去吃了 忘記叫什麼名字的豚骨拉麵


然後點了兩杯果菜汁
西瓜還問說 是波蜜的嗎?
他還說是現打的 = =
屁!一喝完全沒渣渣
哪來的現打?!


不過他的麵其實算不錯吃
所以我們放他一馬
哈哈哈~~


回到家後
就開始狂整理我的衣物
我的衣櫃終於又繁榮起來了
哈哈哈~~
因為我衣服幾乎都搬來了桃園
這陣子因為寒假又要回家住
所以... 它又繁榮了
真替它開心 XD

在家跨年
免不了看電視感受氣氛
不過這次的跨年氣氛感覺沒有去年好
大家都在經濟不景氣的陰霾下度過
不過還是有歡樂啦~~

我這次轉電視竟然是等"大嘴巴"欸
我覺得超酷炫的~ 之前都是在等Energy
不過現在整個沒有follow他們了
台北台中高雄也都沒有他們:(
大嘴巴真的很High耶~~
而且我有看到我沒去Plush的演出 超開心的

等到101煙火的時候
我就覺得 今年的煙火真的超普普
完全沒有倒數的氣氛 然後每發之間的間隔太長
導致沒有快感!!! 去年前年多棒阿 哈哈哈
不過今天又有煙火算是不錯了~
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說...




貳零零玖的第一天
我睡到很晚才起床阿
然後起來就是打開電視
等大嘴巴昨日去台中的表演

下午被我等到真的超開心的
現在真的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仕凌真可愛! 我喜歡你的rap~~
比其他人的好多了~~

hahaha~
期待明天晚上能看到你們
bye

(然後信紙我忘了帶回來了!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