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發燒昨天的DM熱

早上睡到十一點半才起來
而且是murmur打來我才真正的醒
設了五個鬧鐘 設假的
時間一到響了然後關掉 哈哈
我覺得真的會有惰性耶 我的媽呀

起床後吃了兩片吐司+一杯美祿
我就開始奮發向上K書了
現在把跟仕凌的合照放在桌布
看到就很開心耶 心情整個超好的
然後就有動力去看書 哈哈哈
國文這次整個考很多 還要自學咧 白痴喔
老師明明就沒教完 自學個鬼
高中就沒自學過!!!!!

剛剛才跟murmur去吃完晚餐回來
哈哈哈~ 其實在出去之前 我就把國文給他finish了
唐詩我也給它背好了 呵呵~~ 真是開心哪
我們去吃了 林媽媽黑白切 整個超多人的啦
我們只好去外面坐 冷颼颼的說
然後隔壁桌的男生講話整個很低級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
我們兩個整個坐錯方向 哈哈哈
你說是不阿?! murmur~

吃飯的時候我還跟murmur分享了一下昨天的心得
想起來還是很開心哪 哈哈哈~ 真的是心情一直很好

不過我好像真的也感冒的耶
早上起來有鼻涕 然後現在頭有點小痛
為什麼冬天 風吹久的就會頭痛阿?
這是什麼道理 好討厭喔!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向日葵買了麵包
我現在也在follow人家的10元麵包唷
我買了一個花生 然後買了我超愛的三色吐司
跟後面一點的麵包店差了五元 真的太開心了~~
撿便宜撿便宜 現在都要撿便宜!!!
這樣我這禮拜就可以很節儉的一直狂吃三色吐司 哈哈


總之
今天一直延續昨天的發燒
還是很開心 心情很好
其實會喜歡還有另一個原因
下次再說唄!

我要繼續努力看書了
DM是我們的動力 加油阿~~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