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有國中的寒令英語營 其實已經結束兩三天了
我現在才新增 大家真是抱歉阿! ha

上面那張照片是大家的合照喔!!
原來總共有這麼多人阿!

雖然在籌劃的過程中
我們遇到很多很多棘手的問題
但我們也是硬著頭皮弄下去
即使再怎麼不高興對方的態度不佳
看到那些小朋友之後 其實也都忘光了
不過我想真正承受那些不高興的應該是 Rick
真是辛苦你囉!

這次的營隊人數其實蠻少的
雖然只有12個人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帶
小朋友的英文程度雖然沒有很好
不過他們在上課過程中都很踴躍學習
也很盡情的玩我們想的遊戲
真的很配合 有點改變我對白目國中生的看法
不過可能 年級跟地區有差吧!
我真的看過很白木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營隊的經驗呢
我覺得很好玩也很不錯!
其實不只是小朋友 我自己也學到很多東西
當TA其實也不是太簡單! 這次我也有得到很多心得
(心得就等到寫回饋單的時候再寫囉)

這次的經驗讓我之後也會想要參加更多營隊
希望還會有更多機會囉!呵呵
小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們囉
每次聽到你們的對話或想法
我都會覺得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難怪以前我的國小國中老師
都會在聽到我們說的話之後 會心一笑!

真是太好玩了!!!!!


By the way
期待慶功宴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