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不知怎麼的變的很煩
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厭惡
變的很心浮氣躁
I don't know why !

而且我有點 累了 倦了 煩了
到底夠了沒 這個有點爛的世界
討厭的聲音 似乎一直充斥在我的耳邊
電話聲就一直響噹噹地 永不停止那樣

夠了沒有? 可以不要再打來了嗎?
響一聲沒人接就代表沒人在可不可以
很煩!


莫名的壓力及無名火 不斷的湧現
為什麼
我哪來壓力及無名火
可以這樣
讓我
不爽阿

再幾天
就又要回到桃園
過大學生的日子了
好快
有意義的事情是不是又要來了
還是又會變得更沒意義


最近的世界不太美
最近的天空常常灰
最近的我

卻笨的
被這個環境影響了

呵呵呵的笑


原來是死亡筆記本在作祟!



或許是那股想看完的衝動
但又覺得頁數有點太多
才會有這麼奇怪的厭煩吧





人類的心理可真是矛盾


神都在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