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什麼都消失了
只有怒氣存在著

消失的是熱忱
怒氣則是不爽某些人

熱忱就在昨天漸漸破碎
今天就消失不見了
經過別人的闡述
自己的感覺
確實如此

但是我疑惑的是
人的社會"總是如此"嗎
如果我不想適應呢
就是要面臨淘汰的惡局嗎
為何不是和平相處
Peace說假的嗎
我想真的是說假的



下午的奇遇記
又讓我碰上一件事情
原來"水瓶座"都是一樣的
就連行為,愛好,模式都一模一樣
是每個水瓶座都是上帝複製出來的嗎?
還是確實如此 其他星座也是?

我不是要針對什麼特定星座
just 因為某些事情而討厭!
然後讓我有一點upset!


晚上跟Demi去chatting
真的是好久沒有大聊特聊了
聊到一些話題我還哭
因為最近真的事情好多 感觸也特別多

我們聊得很怒 又聊得很sad
今天我們兩個心情都很down!!
What's wrong?


下午的電腦課更扯
我們在那邊開始開罵
罵了一些醜不啦嘰的鬼東西
Demi妳懂的! 我不想默默的被加入黑單
你了我了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想發洩一下


牙齦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