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我的壓力竟然降臨了~
天哪!!!這學期跟上學期差爆多
是我自己自討苦吃還是?
我修了21學分然後都是那種很累的 = =
不過我真的都是抱著很熱忱的心想要修耶
可是挑戰度卻很高....

文學入門就算了 因為是必修
可是老師好像有點太溫柔 可是超刁蠻耶
每次上課第二節後就要寫作業!當場交 = =
重點是很多就算了 還字不清不楚的 機車耶!
眼睛真的都要近視了 然後老師還說不能問他單字的意思
那是要叫我們準備字典嗎... 很累人耶
而且今天在寫的時候 有人就說 老師這樣叫我們寫就可以賺錢耶
我想想 也是吼 老師在混 竟然每次都浪費一節課 好邪惡! 哈哈

今天晚上回宿舍
才發現一大堆事情要做
現在我每天都一定要背到單字
然後現在聽力也要寫回家作業了
寫作這次也有作業 文法也有作業都要打
是怎樣!! 老師發現我們之前作業太少的意思嗎?
真的快要哭了 忙個屁! 我啦啦都沒參加了說
結果還是要很忙... = =
不過忙碌之餘我還是要去玩 哈哈

管他三七等於二十一
壓力來了 還是要放鬆
就是這禮拜六要出去玩耶!! ya~

哈哈哈! 明天晚上又有一堆事情要做!
加油囉!!!! everyone!


PS:我在考慮要不要去看DM!誰能跟我去新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