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嘴巴here!!

今天又是大嘴趴了!!
好開心哪~~
我們依照以前慣例
五點才到
結果沒想到是中間排
有點不太開心
哈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爆早到
拿出以前追Energy的精神!!!
沒有第一排我不開心 XD

今天雖然他們有一丁點遲到
不過我沒有因此生氣喔
因為太想見他們了 超期待的
他們今天是穿改版封面的服裝喔
我發現他們這次每個人身上都有卯釘的配件
超開心的啦! 我還發現宗華的皮帶是CHAOS的!
我很開心啊!!! 因為一定要支持的!!! (因為我也有)

今天我一直用西瓜的相機狂拍仕凌
好可愛啊!! 今天一樣是一直笑
然後我還有看到仕凌在跟歌迷對話
哈哈 我可是會讀唇語呢!!!


↑仕凌每次都笑得很燦爛 超可愛的阿!!!

然後有歌迷偷學我 學我講愛紗的"怎愛吃"
不過也是要謝謝他們啦 幫我們怒吼前面拿牌子的人!
很爽!! 今天心情很好 雖然有一些噁心的流浪漢!

上去簽名的時候
其實有點緊張+擔心
因為我手上拿了2月到的BANG
封面當然是大嘴巴囉!!
基於上次靜靜有給愛紗簽她的書
所以我就挑戰簽雜誌看看
沒想到驚喜來了
是(應該是經紀人吧還助理?)直接拿去說
拿來我幫妳給他們簽 好爽喔~~
因為我一直很怕被阻止! 因為之前某位助理很機車很兇

仕凌幫我簽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太開心忘記叫他幫我寫名字
他有跟我說"妳穿這樣很溫暖吼"
哈哈 還因此跟他握了兩次手 好爽喔!!!
然後是宗華
我跟他說~ 你看我的皮帶跟你一樣的
他說"ㄟˊ真的耶" 我說對阿 我剛剛就發現了
哈哈哈!有夠給他開心的啦~~

再來是懷秋
我也不曉得怎麼冷掉了 XD
只有一直Hello!!
最後是愛紗
我給她簽雜誌 順便跟她說
愛紗可以幫我寫名字嗎? 她說"好阿"
哈哈!我就自己準備了 給她看怎麼寫
愛紗寫字好有耐心 好可愛喔!!
她最後來說"謝謝暐暐" 好開心啦
我好愛 愛紗喔 超可愛的!!!

總之今天整個給她很開心
每次看完大嘴巴心情都很好
每次都是滿載而歸
每次都是笑著回家
每次每次都是仕凌好可愛喔
每次每次都是愛紗好漂亮喔
然後這次是 宗華的眼睛好電喔 哈哈
怎麼辦有點喜歡宗華了耶!! 眼睛真的好漂亮!!

最後一張當然是放 我的收穫囉!! 幸運的歌迷~~


Love u guys
希望宜蘭場的我可以跟西瓜一起去
我要去看大嘴巴的最後一面哪
因為他們之後要去海外宣傳了

大家快點去支持大嘴巴
他們現在是爆紅!! 不支持就遜了!! 不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