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 ♥ ♥ ♥ ♥ ♥ ♥ ♥ ♥ ♥ ♥ ♥ ♥的 PUNK trio終於回來了
我真的期待好久喔!!!
因為上一張專輯是五年前了~
好快!一下子飛奔到2009
我等到現在都已經大一了!哈哈
雖然說中間偷偷發行了一張Bullet in a Bible
不過那也是四年前的事了!!!
Green Day free了好久喔

今天想說我好久都沒follow國外歌手的事
所以我就來逛逛
因為我記得我之前回家轉到Grammy Awards的頒獎典禮
竟然看到Green Day 超級開心的啊!!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聽BJ正常講話!
之前幾乎都聽他在唱歌的
他講話一點也不會酷! 好好聽的聲音~~
然後雖然2/17時剛滿37歲
還是很帥!!!! 不是我在蓋的 真的好帥喔!

沒想到這次他們真的要發新專輯了
我真的很期待 會聽到什麼新歌
舊歌真的聽的好膩喔 我想來點新穎的!!
(也不是聽膩啦 我想要聽新作品)
Green Day每次的作品都跟政治有點關係
不然就是社會上的議題! 其實蠻有意義的!!
之前他們就翻唱約翰南儂的Working Class Hero
整個好好聽喔! MV也拍得很好看...

我忘記是在這之前還之後
GD跟U2合唱 The Saints Are Coming
也是超好聽的!! 跟社會議題也是相關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搖滾樂還是龐克樂
才是真正貼近社會的!
真正替一些人民發出不滿之聲
雖然節奏曲風或是聽起來的感覺
有人會覺得很吵或是聽不懂在唱什麼
可是去看裡面的歌詞就會覺得 很有意義
而且說真的
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搖滾樂真的很爽! 可以讓我抒發所有的不快
偷偷跟你們說 重節拍的音樂聽起來超像是在揍人 超爽!

回歸正題
這次的新專輯名稱叫做
21st Century Breakdown
光看這字面上的意思就很有意義
然後專輯封面更是驚駭我啊!!

{###_lovepunkwei/11/1140568129.jpg_###}

因為我剛剛是在研究國外網站寫的內容
所以有點忘記上面寫什麼了 哈哈!!(我找到再補充好了)
不過我有看到一點~
上面寫說 這會是2009年最會引起話題的一張專輯!!(我想是降)
因為他們解釋了過去的銷售量
光American Idiot 就賣了5.9million
你們說賺不賺?
所以話題十足吧!! 哈哈
(而且主唱,貝斯手,鼓手都很帥阿 誰不愛?)

然後呢 大概會在今年的五月發行!!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囉 我也在期待著呢!!

喔對了~
剛剛也意外的發現
Mike Dirnt 變好帥喔
不知道是拍攝的關係還怎樣
真的很帥欸!然後他兒子也很可愛 哈哈!!


題外話:

每次逛完國外的網站後
就是收穫滿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很認真讀裡面的內容
就很棒吧!!!

只是我真的要說
國外的網站為什麼都那麼有設計感
為什麼台灣的網站 就是有那麼一點在follow國外?
台灣為什麼不能像日本那樣
吸收後再發揚光大 甚至發展成自己的文化
我真的好不懂! 台灣為什麼還要再那樣模仿...
哪時候台灣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或許10年20年30年甚至50年 都可能不太會有吧?
哈哈 該哭還是該笑

真的要多多支持及珍惜國內的新穎設計師
雖然商品貴 但是絕對有那個價值在
不管是材質,質料,設計 絕對都有
只是看你們看不看重而已!
如果只是重量而不重質 那只是盲目的follow而已!

唉! 講到這就有點感慨那樣....
幹嘛不自立自強起來啊?
老像是東亞病夫那樣!
台灣請振作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