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Gaga 女神嘉嘉
真的是深植我心阿
現在真的越來越愛她囉

在此聲明
可以不要翻成女神"卡卡"嗎?
整個很難聽感覺很low

她現在整個紅翻美國阿
而且她每次出門都是奇裝異服
超屌的!感覺比Madonna更酷
最近她頂了一頭金字塔 更邱!!
ha ha

瓜仔說
我不用跳舞就知道Gaga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有follw新資訊阿
是不是阿瓜仔?! 我太強了~~ XD

之前瓜仔說普普結果現在跟我一樣 很愛唱
哈哈哈!之前我哥也是 結果還不是跟我要歌聽
我覺得Gaga的歌真的越聽越好聽
跟Avril Lavigne一樣百聽不厭 大概是萬年歌曲囉

她最近好像有開始要籌畫新專輯寫新歌曲
而且還要自創品牌咧!! 好期待喔
不過以台灣的光速 大概要5年後吧 = =
拜託!現在連小艾的自創品牌都還買不到 是怎樣?!
我不爽啦!!!!! 請快點引進!! plz

In breif, 我最愛Gaga了!她真的正呆了


PS 請不要偷存我的Gaga照片喔!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