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我今天第一節就考完了
整個超級爽的啦!
還好字彙我有背同意字
哈哈哈!
老師真的很tricky ar!

昨天就又開始逛逛網站
我發現我又太久沒接觸 GD的國外網站
No No No~ 我今天錯過好多天的消息
Green Day有兩首歌已經發表了
超超超超好聽的喔~~
然後 Billie Joe 又染回黑髮了 還是很酷!!
雖然他們已經都30幾歲了
不過還是超帥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然後新MV會很好看喔!!
Fire~~

New Single: Know Your Enemy 超好聽!!!!

大家趕快去點選來聽吧!!!!!!
我期待 May 15th!!!

現在要狂follow Green Day & Lady Gaga
really coooooooooooooooooo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