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用腦所以才肚餓
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實在

這一個禮拜都在狂看書
殊不知肚子也跟著餓了
導致我這禮拜的每日花費都有超過100
讓我有點心碎阿阿阿...

不過因為有用腦 所以才可以吃多 ha
明天考文法跟國文 希望可以順利阿阿阿
尤其是會讓我搞混的文法 明天請乖乖得讓我考完吧

Oh~ No~
重點是在禮拜二 文學入門
老師真的是假溫柔真刁蠻欸
essay竟然可以佔90分
然後comprehension question只佔了10分
天哪天哪! 好恐怖喔 XD
希望可以讓我寫得出來.... plz

總之
這次可不是容易的
考了八科是自找嗎 還是先苦後甘? (我覺得是先苦後甘)
反正就是加油啦 還有三年欸! 擔心什麼!!

PS: 今天不 Gaga了 來一下潤潤!! 超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