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 Disco LiFE
真的越來越喜歡 Lady Gaga了
不得不說
真的是我先發現的
是不是阿 瓜仔

越聽越好聽吼!!
POP MUSIC NEVER BEEN LOW!!!

這個假日是K書日阿
應該是說 我一整個禮拜都在看書
我的媽呀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過 (有!)
好久沒這麼有動力想看書了
繼續努力吧!! GO!!!


對了
今天我的寵物世代交替了
超開心的啊! 這次取的名字是..."I ♥ Gaga"
這次養了熊熊!! 超期待養她的
希望可以變得很可愛囉 :)

那我就繼續去KKKKKK書囉...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