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值觀 扭曲了
審美觀 扭曲了
金錢觀 扭曲了

一切的一切都扭曲了

這不是個正常的社會
這是幾經好幾十年造成的扭曲


什麼才是正確的價值觀
什麼才是正確的審美觀
什麼才是正確的金錢觀

有時候會覺得每個人想法不同 觀念當然都不同

但是
我們的價值觀
卻是社會教育和灌輸出來的
那並不是我們真正的想法
而是被朔造培養出來的

有時候
我都再想
綜藝節目好像幾乎都是假的
那幹嘛要演給觀眾看呢
難道那就是一場戲?
那為什麼不乾脆只演戲
卻要捏造一些假的事情製造效果給觀眾看
如果做節目只為了收視率為了有觀眾
那我覺得一切會變得很沒意義
因為都是假的阿
何必要演給別人看呢

有時候
我也在思考
這麼多新聞台是要幹嘛
每次轉來轉去都一樣
每次轉來轉去都說是獨家
每次轉來轉去 地震和颱風的數據 都不一樣
能不能給我一個切確的數字
或者是在不確定之前 能不能給我一個範圍
我不想要一下轉到55台 是180人
等等轉到56台 卻是150人
每次都不是落差1~2人 而是10幾人
會不會太誇張阿
到底是有沒有在認真採訪
還是你們也只是捏造一個數據就好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好亂
沒規律 沒秩序
好多人都是為了錢而努力
好多人都是羨慕別人有錢而難過
好多人都是拿自己跟別人比覺得自己很慘

為什麼
為什麼不跟自己比
為什麼不看看自己
為什麼總是先看別人再看自己

真的太扭曲了
別人是美國夢 我們大概是台灣的金錢夢吧

我想大家該好好思考
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盲目的追求 隨波逐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