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娃聊了天
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
也很久沒看到彼此了
時間依然過的很快

其實得知你重考的消息
我很訝異
不過還是很替你高興
因為你不像別人一樣
你認為你還是可以
你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而不是選擇得過且過
這點很值得讚賞

可是
今天去了你的blog
看了你的一篇文章
我發現
原來補習班老師
依然這麼現實
依然只想賺我們學生的錢

誰說去補習班一定有用
補習班的保證班 是個屁!
我就去過衝刺班了
雖說有進步
但是一開始誇海口
說可以上建中北一女的是誰
不都是你們的廣告用詞嗎
廣告用詞看多了就麻痺了
每個人資質不同
不是所有人補習都有用
如果補習班這麼有效
那國中高中都該關門了吧
況且 每個人的能力不同
有的人可以馬上吸收
有的人就是慢一點他才會懂

為什麼自己讀 就不會有用
我還是很confused...
我就三年都沒補習啊
怎麼樣! 我才不想花錢讓自己更累
或許我沒辦法達到頂尖的學校
但至少這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啊
也沒花到爸媽而外的半毛錢
只有學校學費跟生活費罷了~

而且總感覺
補習班都是給公立高中學生補的
他們只是把補習班當作充電的地方
加強自己不會的 而不是去學怎樣考好
他們本身就已經會自動自發的了
根本不需要補習班老師在多講什麼
不是嗎?

不要老是瞧不起別人
等到別人讓你跌破眼鏡的時候
才再說 我很佩服他
這算什麼 不過是馬後炮
我還寧願你罵我
誰稀罕你的稱讚啊
聽了只會覺得 好諂媚而已!!


如果一位老師
只會一天到晚打擊學生的信心
一天到晚 取笑學生
那就不配叫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