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想了很多
下午我去找Sharon討論grammar
真的很感謝她!
一方面是她讓我一下下就懂了文法
另方面是她點醒我 該好好認真了
真的真的~~
很想好好跟她看齊 :P

就是在下午那段時間
我回想起我以前認真的樣子
跟現在比起來 差太多了

這次的期中考
的的確確點醒我這件事情
我發現我從開學到現在都"很不認真"
西藝課一直以為很無聊
上課都沒在認真聽 都在聊天或看自己的書
結果咧 現在連像樣的筆記都沒有
真的有點羞愧
今天坐的很前面
才發現其實很有趣阿
因為我對西方還是很有興趣
當下心裡想說 哇靠 我要好好補救了



的確
我要承認
那四個月的漫長暑假
我真的沒有再繼續讀書了
因為我在打工
我在累積社會經驗
必須要說
有些事情真的要取捨
有好也有壞

可是
這麼久沒讀書
真的會退步 會退化
就像很久沒寫字一樣
突然寫字 就會覺得好醜
每個字都很不順眼
根本不是我的Level
同樣道理
久沒碰 真的會變差
而且那種感覺會不見

高三那段時間
每天在那邊狂K書
每天在那邊一兩點才睡
每天只要睡五六個小時
每天都是處在很ㄍㄧㄥ的狀態
是真的
可是我真的習慣那種感覺
你每天很認真的看書
很認真的在吸收東西
你就會覺得很充實

可是玩樂呢
玩完了就沒了
充實感真一點也沒有
只是覺得"很好玩"而已

在開學到現在
每次功課我都是前一天才寫
因為我真的還不習慣
要自己管理自己的感覺
班導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只有那麼五十分鐘
班上同學這麼多位
要互相提醒的卻可能只有一兩位
真的好懷念高中
大家一起讀書的感覺
Jimmy不停的酸我們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都很溫馨
因為大家都會在乎大家
現在呢? Who cares?
管好自己就夠了
是不是?
在大學就像小型的社會
就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
我想做的是
好好的把高中的感覺找回來
我不想一心玩四年
University not 遊你玩四年
以前老師常說 你出社會就會知道
哇靠 我跟別人怎麼差這麼多
我一直把這句話謹記在心
因為我不想要後悔莫及

另外
我發現我最近活動參加太多
搞的自己很忙碌那樣
我已經打算
默默的不去熱音社
好好的接觸對英文有助益的活動


還是早點清醒比較好
因為現實還是一樣殘酷
逃避沒什麼用 還是存在著
怎麼不好好面對 改變你的未來

昨天的演講 給我很大的啟發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去
有時候 你就會不小心的失去東西
而且你自己還不知道

好好把握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