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總是喜歡做一樣的事

為什麼我這麼說?
一定有很多男性看到這篇覺得不爽吧

我遇過的男性裡面
根本就是99.9%的男性瞧不起女性
信不信

幹麻
女生就比你們差嗎


沒有我們
你們應該不用活了


我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大男人口氣
命令個屁阿
又不是你請來的傭人
你叫屁
用你的腦子想想好嘛
不要每次都只想到色情
拜託理智一點

託你們瞧不起女生的福
我們才被激發潛力贏過你們
不然
如果你們能夠這麼理智的話
我看我們也只會安於平淡生活吧



就跟你們說了
不要老是撂下瞧不起的話
我就是會做給你們看


現在不是各個都閉上嘴巴了嗎

煩不煩阿
不要再大男人了
真的很想補幾句髒話


還有還有
常聽到有那種
老婆錢賺的比他多而不爽的先生
Please
請不要把自己面子看這麼重好嗎
請問幾斤幾兩?
人家也是靠自己拼出來的
關你什麼事
有種你自己也去拼阿
何必爭吵說這樣你很沒尊嚴
尊嚴也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好嗎
不要老是喜歡拿自己面子出來講
都不會害羞嗎




算了
反正在我眼裡
那些人根本不算什麼
我也沒什麼好在乎的
多在乎別人眼光一秒 只是多浪費自己時間而已
如果每次都因為別人的話而改變自己
那你就不是為自己而活了
你只是為了沒有意義的旁人"行屍走肉"而已

總之
你今天說的那句話
我會記在心裡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拼給你看
而是

總有一天我會要你好看


心裡有計畫了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