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證據啦!!!!

我要哭了啦!!!
這一切都太幸運了!!!

還記得上星期日嗎?!
我跟Maylo去圓山排隊
我們一起再最後一天完成那個喝海尼根的任務
那天我回家後就跟自己講
我一定會中!!!
而且我在網誌上也打了

8/18那天
我一直在尋找中獎名單
就是找不到阿
後來想說算了
就順便去完成第二個任務

就在剛剛
我想說去海尼根網站看看
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成了幸運兒阿!
看到我的名字馬上下一大跳
然後看到"台北縣淡水鎮"
我就哭了!!!(其實沒有哭啦)
我太幸運了吧我?!

馬上跟媽咪講
然後也跟線上聊天的TORO戰士&brother講

我真的要哭了!!!!

現在的我越來越相信 "好事吸引力"了
自從張教說了那些雜誌上的故事後
也從我上了銘傳的事情後
我越來越相信了

這個神祕的力量

好強!!!!!

另外
我也很想跟Maylo報這個好消息

我現在期待的是專人聯絡我

OH MY GOD


謝謝上天這麼眷顧我  聽到我說的心願


Avril等著我吧
我要在那五分鐘內告訴我想要對你說的話
maybe  是  i really love you! I'll support you forever!!!
然後來一句   I wanna make friend with u!!

ha
真的要好好想要講什麼話了

by the way
我也想跟michelle分享啦!!!!
請她幫我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