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休了假去排隊(不過這在很早就確定的了!!)

這次排隊是跟Maylo
酷吧!! 我們在網路上認識的
今天就一起去排隊
算是很有膽吧我....
不過習慣了啦
之前就有過了!!

今天剛好是跟Avril近距離接觸完成任務的最後一天
我就跟Maylo去7-11買了海尼根來喝
剛開始冰的算好呵
後來退冰後就超苦超難喝
Maylo都要兔了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完成了任務!!Yeah!!!


今天我的際遇算蠻妙的

我在圓山捷運站那邊等Maylo時
有一個日本人就過來點我說
"我要去美術館" (請用日本腔)
我傻了我....
我知道美術館在這
可是我就看不到馬路上的標示牌阿~~~
(因為坐捷運我都看得到)
我就很緊張的說....你等一下

我就跑去站前的地圖只給他看
他就說"謝謝"(再次使用日本腔)
很酷吧!!! 那日本人算不錯帥的 剃了"某人"現在也有的光頭
ha (小提一下啦)


下午的時候
有人來足球場練球
我們也順便去看一下(其實是要吹風)
有幾個是外國人餒
帥帥帥!!!!
因為下雨的關係
場地濕濕又有積水
他們根本就是在"踢水"
有人還直接把一灘水踢到對方臉上...
是在洗臉嗎 = =
我看到一直大笑!!!!!


五點到了我們就開始一直看手錶
一直開始收拾東西XD
結果咧....
下一棒因為去木柵的關係
導致遲到...
7點才到

我屁股跟腳應該是要爛了
還好後來他們趕快衝來
還買了飲料給我們補償
原諒你們吧   哈哈
還好啦我是沒有很生氣
比起之前好太多了



好吧好吧
今天就是這樣花了6小時在足球場那
還可以啦
沒有很無聊
跟Maylo聊很多
還好沒有很乾

bye

p.s: 我明天一定會中"小艾近距離接觸"的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