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一轉眼八月就快要結束了耶?!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歲月不饒人阿~~

開學後,我就正式成為大四生囉!
會不會太快啊~ 我明明就是大三的年紀阿~~

不過沒關係的,因為我已經準備好囉!
房間、床鋪、書籍、雜物等,我都已經整理完畢惹!
一切就等開學啦 lol

今天是倒數第二個禮拜的星期二
已經安排最後的玩樂活動囉! 超期待本週六啦~~
希望可以玩得非常進興,真的好開心TA跟老師們相處的如此融洽耶! 超棒~~
真希望下禮拜也可以直接安排唱歌 XD 一次把它衝完~~

暑假的最後期望,就是能PASS啊! I know I CAN DO IT! 加油~~
這些天的準備絕不是臨時抱佛腳的,是有在衝的~

最後我要說,現在看到某人POST的東西,完全沒興趣點讚
只好默默看它被洗版~ 開學就看事辦事,船到橋頭自然直,懶得想了!
反正他也沒啥重要的,至少以目前的狀況來說。

Anyway, 我真的已經準備好惹,先睡覺去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