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大半年因為FB崛起,加上這邊要有大容量就要付費
所以這邊被我遺忘好久,都長灰塵了啦~
聯想要換個人照都換不了


最近,突然想到前陣子去泰國的旅遊心得,一直沒寫出來
就連日記本還空了三四天沒寫

讓我實在很想找個地方,把泰國旅遊文寫一寫
雖然有在其他地方註冊blog,但就沒有像無名使用的如此習慣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決定回來這,乖乖付費使用blog囉!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其實真的是因為FB網誌功能太弱,我才吃回頭草的~
要不然這邊可能會被永久塵封喔 ㄎㄎ~ 開玩笑的啦!
btw, 有太多想要follow的部落客,都在無名寫文,讓我也只好這麼做了 XD
  

Anyway, 我已經回到金卡會員啦! 以後會乖乖盡量天天寫文的 嘻嘻!


時間不早了,明天就開始寫文囉~

各位晚安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