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

我不知道幾百萬年 沒在這裡寫日記了咧!
自從無名金會員過期之後,這裡就開始荒廢了...
應該是說 現在大家都用FB上傳照片吧
這裡PO了 應該也很少人會來瀏覽
所以就漸漸長灰塵了 哈哈哈哈

今天算是為了咩樂 來寫一下blog的
看看會不會增加什麼東西吧 哈哈哈~~

最近才剛開學
我就開始忙碌啦!
準備檔本、趕回台北家教、又趕回來買套裝
接著就是繼續把檔本收尾了

哇嗚
原來大三的生活是這樣子的
不曉得我以後工作會不會比現在忙呢?
或許大家都是如此的忙碌吧
難怪接電話的時候 不能說某某某在忙碌中呢
大概會被尻頭 尻到爆掉 哈哈哈XD

希望大三下學期
我可以過得很順遂又健康
上學期實在是太緊繃了 太忙碌了
應該把一些時間留給自己休息 調劑身心的
人生不應該只有"忙碌"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應該還有好多東西 是可以去嘗試的
就像旅行吧! 我超想旅行的啦~
等"這陣子"忙完 就給自己點時間去玩玩吧~
不過"這陣子" 會維持很久喔 哈哈哈

總之 既然來了,就欣然接受它吧
因為總有一天 他會過去的! 他會變成歷史的
就不用這麼害怕了! 對吧?


就這個樣子囉!
繼續Fighting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