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距離我生日這一天的最後一個小時

說說20歲生日的感想吧!!

 

或許是一生中最特別的20歲生日吧

也或許是我害怕被別人遺忘吧

所以我大概不久前就一直跟身邊好友說 9/20是我生日 XDD

妮塔姐有在噗浪說我很高調 啊哈哈哈

讓壽星講一下會怎麼樣嗎 小氣鬼ㄋㄟ!!!

 

其實我8月中的時候就一直很擔心這一天

因為原本是要舉辦兩個活動的

但是你們也知道,生日在平日會很忙就算了 還要辦活動

真是有點令人感傷...

但拖颱風的服, 既讓我生日不會放到颱風假 又讓我的活動減少了一個

所以今天只舉辦了 "PTPI的期初大會"

在這邊也順便感謝今天有來參加期初大會的新朋友喔!!

你們很可愛也很活潑~~ 很開心你們今天一起來跟我們玩

也在這邊跟那些晚上打電話給我的朋友說聲抱歉

銘傳一週時間寫錯啦 聽說一大堆人等了好久呢! 真是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