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帥氣的40 ↑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很猛的
一大早起床九點多就出門
馬上搭捷運殺去市政府站去新光三越

我不到11點就到了
新光三越的都還沒開門
我還看到他們在集體開會咧

後來一直在想說是不是還沒搭棚
還好後來走到另外一邊 才看到大嘴巴他們在彩排欸
看到40, 愛紗, 宗華還有戴眼鏡的懷秋
真的超開心的啦!! 因為好久沒看到他們
但是心中真的沒有太大的激動欸
可能是因為他們在彩排吧 ker ker

之後我就決定加入小瑋要創的官方後援會了
我想說反正就盡一份心力囉 況且以後一定會有優先權的 哈哈哈
沒想到今天大家反應還不錯欸 好多人搶著要加入後援會喔!!
負責人加加油吧~~~~

之後我就又跑去法雅客再買一本書 拿到了我超想拿到的捷運卡套
那兩款的造型超可愛的啦!! 只可惜今天晚上的聽障奧運訓練時
我竟然讓它掉到地上 還自己踩到有一丁點磨痕 哭哭

等壓等的~~
終於兩點多等到他們出現了
好開心喔! 他們還走了一段有故事的秀 好好玩
40超帥的啦!!! 愛紗很可愛又甜美 :P
然後還看到他們設計的錶衣
雖然我超想拿到的 但是因為5000元太貴了 所以就沒拿到
就只能看看會不會抽到了 哈哈哈~~

終於等到上去簽名了
我拿到了6號欸! 超前面的啦~~
一上去先是懷秋  我跟他講了3次好久不見他才聽見
之後是愛紗!! 好開心看到她喔~ 但是我竟然忘記給她看沖繩的飯店吊牌
再來就high了~~ 是我最期待的仕凌

他跟我說: 「妳真的很顯眼欸!」
我就說:「哈哈! 為什麼? 是因為我的帽子嗎?」
他就說:「不是! 妳知道是什麼嗎? 是你的衣服 豹紋欸! 吼~ 很高調欸!!」
我就說:「哈哈! 這樣你才會注意到我阿!」
40就說:「是! 是! 是!」

這段對話真是讓我太爽了啦~~~
而且講完這段對話後我跟40狂握手! 我還一直用力甩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啦!! 因為40記得我欸! 還有注意到我 oh yeah~~~~

最後一個是宗華
哈哈! 就跟他說聲好久不見 握個手手~

我簽完之後
我馬上殺去星巴克買星冰樂來喝
因為今天超級熱我實在快要乾死了
買完出來 大嘴巴也剛好快要簽完
簽完之後 他們就站起來跟大家說88
我跟40狂揮手 好家在的40有看到
後來他們搭上計程車 我也跟他狂揮手 40跟宗華也跟我狂揮手
天啊~~ 這可是我最開心的一次呢!!
跟他們真的好接接接近喔~~
喔對了~ 我也有跟愛紗說88
這中間我還聽到愛紗問某個歌迷說
妳明天會去嗎? 這讓我也好想一整個明天殺到南部喔!!
哈哈哈 但是沒辦法啦 這太crazy了~~
我可是個窮大學生咧!! 我今天有去就夠了 對吧仕凌 XD

看到你 今天我一整個好開心喔~~ 因為我最愛40的smile :P
40 記得要把我寫給你的信收好喔!! 下次見你們的時候我一定洗好照片
做成超豪華的卡片送你!! 等著收禮物吧 哈哈哈哈哈~~


結束瘋狂行程後
我就又瘋狂的殺到南京東路去上聽障奧運的課程
哇嗚~ 好多應英人喔!! 天啊! 銘傳真是啵棒

總之今天上的好晚喔
我10點多快11點才到家
但是還是抱著很爽的心情並沒有很疲憊
40你現在可是我的精神支柱阿!!
記得要記住我喔!! 我打算每次都要穿很顯眼讓你發現 哈哈哈哈哈


姑乃
晚ㄤ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