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 我為了哈娃兩節寫作課請假了
班會課一結束馬上奔馳往台北西門町去啦~~
我跟我哥4點就到了 沒想到加油團真的好早
他們聽說1點就去了呢 哈哈哈
不過隊長人好好喔! 還給了大家楊蒨時的扇子+宣傳卡 ha

雖然演唱會有點晚開始 不過還是很high啊
我一看到楊蒨時我快要哭了 天啊 本人也太漂亮哩吧?!
真的好漂亮又好可愛!! 每次唱完一首歌都會跟我們講話聊天
這種演唱會真的好令人放鬆 心情好愉快又舒服
蒨時唱老歌好好聽喔!! 不過我還是最愛Impossible, Falling, Lady Marmalade


↑ 漂亮又可愛的哈娃娃~~


這次Sukie,雅婷,威良國父都有來幫蒨時~~
最喜歡Sukie了!! 看到她我也好興奮呀!! 好可愛...
然後雅婷真的眼睛好大 果然是大眼妹啊
國父真的好像國父! 唱歌也很好聽 XD


↑ 笑起來超可愛的Sukie~~ 她要去大陸比賽哩!


↑ 來個兄弟情誼的KISS !!!


↑ 三個好姐妹同台唱 Lady Marmalade 好好聽啊~~


↑ 哈娃跟國父合唱 :P


這天我真的好享受啊~~~
去聽哈娃演唱會是對的是對的 哈哈哈哈
因為票賣太好了 所以1月要加場欸
天啊天啊~~ 我要再去一次啦 T^T....

現在好喜歡楊蒨時喔
當天她唱Impossible我都快要哭了
因為她真的有把歌迷的話聽進去 看在眼裡
那天她還說 很多人喜歡聽我唱這首歌(應該是吧 哈)
真的好好聽喔~~~~~~~~~~~~~~~

而且人很好的
最後安可曲送我們Falling
很開心的回家 哈哈...

bty..
那天看到好多熟面孔啊
有哈娃爸&哈娃媽 還有明娟
還有那個當時我一直想不起來的鄉土劇演員(現在跑去教英文了)的陳俊生 XD
不過好像沒有人認出他欸 就連哈娃也是.... 噗哈哈


總之
這是一個很nice的夜晚
即使當天很晚才會到家 也不覺得累啊
因為蒨時的歌好好聽 哈哈哈~~
期待妳趕快發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