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riday's 朗讀比賽 staff!


今天去逛逛中原夜市!
沒想到後來見到好友Renee
好久不見啊!! 很忙碌的系...
加油囉 :P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欸!
不過也只有 皇后先生的珍奶,鹽水雞,碳烤雞排而已
這次我花費好少喔 只買了兩對耳環150!
老闆很好殺價啊! 還叫我要多帶一點人來 XD
這次買的耳環是閃電跟鉚釘的 :D
下禮拜趕快戴戴戴!!!

晚上看瓜仔的網誌
才發現電腦成績出來了
一點進去就發現很多科的成績都出來了
沒想到真的是一則喜一則優
電腦95分 結果西概才45分 = =
是怎樣啊! 我很難過欸!
我寫了滿滿80分鐘... 竟然才這樣
不過我承認我真的對故事不熟
我認錯了!! 我期末一定要考超好
我要發憤圖強了!!! 媽的...
不要以為一點點小挫折我就會被打倒!
加油阿....
可能要K西概的時候要約柯南學長出來吧 XD

好了我要睡覺了
晚安....


西洋文學概論
等著我
我要把分數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