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兩三天沒新增
就覺得一個月沒新增了啊?
最近這邊有點小荒廢
跑去迷Facebook了 ha
(有使用的人可以告訴我喔 我加你們)

最近事情真的好多
忙著弄語文競賽又要準備面試
然後還有一些額外的事情要忙..
天阿這是什麼世界?!
好像沒有休息的一天欸

應該是說
人本來就沒有休息的一天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為了可以做更多事情所以要休息

有時候覺得
要把自己弄得很時事很時尚
其實是件辛苦的事情
因為要花時間去瀏覽新聞瀏覽網站
知道現在最新的消息是什麼
知道自己最愛的band的情況怎樣 (←我一定會做的事情)
知道最近喜歡的歌手或藝人有沒有新增照片
哈哈哈 (我想有追星的人一定會這樣)
有時候還要為了要添增衣物
出門逛街或逛網拍
很多事情都要花花花時間的

除此之外
課業絕對不能荒廢
還要為了考試而準備
還要為了分數而拼命
因為會這麼努力就是害怕被當

對吧對吧對吧 大家

這是我最近
這是我今天

的感想


然後我現在打完這篇
就又要去寫功課了


天哪

人間是座無底洞


慢慢挖掘吧
沒有見底的一天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